叫绿藤
关注前请看置顶

兄dei,你想走上人生巅峰吗?(一)

*是角色们来到了我们现实世界但保留原本能力的一系列快乐【?】故事。

*垃圾画画的并不会写文,希望食用愉快——

-首先他们不愿意成为你的伴侣。

-但也别放弃,为什么不去试试其他关系?

-万一成功了呢?

那么恭喜你,你就拥有了一些神奇的特权,比如:

Herobrine

1.你的手机以及电器等等一切需要电的器械都无需交电费了,用到暮色森林迎来黎明都没问题。

不过此能力在他脾气大的时候就不好说,闪电电压和家庭电路电压差距可不是一伏两伏,全都倒贴还算轻的,千万别把命搞丢了,毕竟你还是现实的你,不是生存模式。

2.写作业时照明灯坏了?不用担心,让他在旁边坐着就行。甚至他心情好还可以教你你一直不会的理科倒数两题。

但他如果“呕心沥血”、“苦口婆心”之后还教不会你,那小心他来个晴瞬间转暴雨导致双瞳短路,你的眼睛不仅得缓好久,小心你的作业当场自燃。

3.白天你不用怕无聊了,他的部下们都很喜欢和人类好~好~玩~耍,对了,千万别忘了,前提是白天。夜幕一旦降临,你可能要发挥你游戏里的打怪水平了——那可不知道是翻了多少倍的刺激,有机会拍个照你还可以体验上央视新闻联播的快感。

4.“不是和你吹,我xxx是herobrine!”“什么!那个帅哥!?啊——(以下省略63个‘啊’)你居然亲自见过他!”我想当时的你肯定超爽,还可以利用这个坑蒙拐骗【划去】名正言顺地得到一些好东西。当然还是那句话,做人要低调,省得事情闹大了瑞典人民举国来看你【?】

5.想体验飞上天与太阳肩并肩吗?

Steve/Alex

1.认识他们后,你拧不开的矿泉水瓶盖、拉环脱落的八宝粥和罐装可乐雪碧将在他们的右臂下得到最终归宿。然而注重健康的人总是会劝你别去喝这类东西,而且如果偶尔力气得不到控制,那场面实在壮观。

2.你再也不用去礼物店了,只有你想不到,没有工作台做不到,羊毛、玻璃、染料,这些原料的获取对于mc世界来说轻而易举,而且制作效率极高。更何况这不也算“亲手打造”吗?多富有诚意,与跑去礼品店相比,嘿,不知道省了多少时间和金钱。至于制作美食,那更是他们的强项,看来你们三个人开个店完全没问题。

3.随意去买买买吧,无需担心拿不动、装不下、钱不够;帮你掰腕子更不用说了,用左手手指也能傲视天下。不过两位相对是和平主义者,他们可不帮你打架。

4.来一瓶水肺药水,实现憋气逼近吉尼斯世界纪录,满足你和鲸鱼嘴对嘴的愿望【别被吞了】;来一瓶抗火药水,一起去维苏威火山泡个温泉,这下世界记录中真的有你的名字了【时间看着些】。田径运动会……不可以!迅捷药水和力量药水视作兴奋剂,犯规!有人受伤了?那治疗药水和回复药水能帮你们大忙。

5.这两位同样是帅哥美女呢,可能他们会愿意当coser?记得控制你自己,别流口水甚至……

6.steve可以替你向Herobrine和Red Eyes问到一些奇特的事情,Alex的思维Golden Eyes则有助于你玩推理游戏,拉上她去玩玩密室逃脱?

Red Eyes

1.这位先生脾气比较暴躁,不过他的暴力会让方圆百里的混账人士消失踪影。他看不惯除了自己以外的恶人。

2.包扎伤口是他令人吃惊的长项,虽然他基本不会为别人这么做,然而你可以试着让他教你相关的技能,毕竟他不是绝对无情。倘若成功了,关键时候能救人一命呢,如果redeyes知道此事,你还有可能看到他的微笑!简直美好至极~

3.他平日里说话很se很骚,多转转脑回路也许会成为某些奇特类型的灵感?

剩下的Entity 303,null,Jeb,Notch,Alexbrine,以及许多怪物首领们……还没请来他们呢,是不久以后的事情?
相信我,得他们者,得天下——!

——To  be continue

评论(12)
热度(89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